熱門文章

[香港銅鑼灣‧食]發記甜品 Lucky Dessert

發記是我每次來香港必吃的甜品店之一,幸好前一天在香港上班的台灣朋友告訴我發記搬家了,不然我可是會傻傻的去之前世貿中心對面舊址找呢。
不過話說回來,網路上地圖常常不準,朋友又跟我說在恭和堂對面,找了半天,就在吃完「何洪記粥麵專家」出來後,才發現原來就在他的旁邊啊。
每次到發記,門口總是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,這次不知道是因為天候不佳,還是這間店搬家,所以並沒有等很久,就順利的坐到店裡享用甜點啦。





來這邊必點的就是楊枝甘露(下圖右上左下),裡頭有著芒果、柚子果肉、西米露和椰汁,香港芒果不知打哪來,也不知是怎麼處理過,很甜很好吃,配上微酸的柚子肉,酸酸甜甜的味道搭配的極好。肥美的柚子肉,咬下去會有柚子汁滿溢口腔的fu,加上小小粒的西米露,咬起來有很有口感,搭上的椰汁,並不會有像是東南亞冰品重重的椰子味,整個吃起來真的很不錯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!
本想點班戟,但肚子實在不怎麼爭氣,已經塞不下太多東西,又不好意思兩個人指點一份甜品,所以才另外點了芝麻糊豆腐花。也許芝麻糊也是應該吃熱的,才會有濃濃的芝麻味,冷的就好像芝麻味也冷的縮了起來,比較沒有散發出來香味所以聞不怎麼出來。


地址 :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地下
營業時間 : 星期一至日:12:30-02:00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  1. 人家上次要找發記就是找不到!!原來搬家了~~嗚嗚~~都沒有人通知我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剛好跟朋友聊天才發現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